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雨霁志愿者服务总队”赴上蔡县开展帮扶活动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今俐)为加强对刑满释放人员和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帮扶教育工作,完善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2月13日上午,河南省雨霁志愿者服务总队赴上蔡县开展帮扶活动,活动在县司法局举行。

lCHoZRb5..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帮扶活动,志愿者服务总队向上蔡县50多名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赠送了价值6万多元的电饭煲、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并向10名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赠送了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志愿者们还就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婚姻家庭、法律知识等方面的问题与社区服刑人员及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交流和解答,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自食其力,成为一个对家人、对社会有用的人员。

FBZr1qAG..jpg.jpg

爱心赠送

省雨霁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展的进社区帮扶活动,解决了部分服刑和刑满释放人员的未成年子女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现实困难,同时也唤起全社会对这部分特殊人群及其未成年子女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凝聚起了建设和谐社会的“正能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雨霁志愿者服务总队 上蔡 帮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