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星火志愿团上蔡分团赴无量寺乡付刘村慰问贫困家庭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宋永亮)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星火志愿团上蔡分团的数十名志愿者带着满满一车的棉被、粮油,奔赴无量寺乡付刘村看望慰问贫困家庭,为付刘村群众献上精彩的民俗舞蹈,在严寒的冬日既送去物质上的帮助,还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aQkvUKFC..jpg.jpg

活动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上蔡县围绕扶危济困、应急救援、大型活动等,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精神日益深入人心,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阵地建设不断加强,志愿服务的热潮在城乡蓬勃兴起,先后涌现出了“上蔡义工”、“上蔡县志愿者联盟”、“上蔡县爱心联合会”、“河南省星火志愿团上蔡分团”等一批优秀志愿者组织,为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办实事解难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星火志愿团上蔡分团 慰问 贫困家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第十一小学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开展“三送”活动

    日前,固始县第十一小学组织班子成员及班主任老师,分七个走访小组,分别前往关庙、陈庙、大棚、新棚等社区,对多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进行慰问走访,开展“三送”活动。

  • 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12月8日,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驻村工作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一行,在南曹乡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贫困户,进行入冬慰问。

  • 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真情实意帮扶暖人心

    12月8日,南山奶粉代理商汝南三桥镇爱贝儿奶粉专卖张晓经理等一行来三桥镇野猪岗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王铁屯家,家里只有王老汉和儿子两个劳动力,又有两个年幼的孙女嗷嗷待哺,家里收入仅靠家里几亩薄田,张晓经理得知后,携手爱心品牌南山奶粉,送来奶粉,纸尿裤、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为村里其他贫困户提供2个就业岗位。

  • 宝丰县残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12月9日,河南省宝丰县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范小欣带领文化志愿者深入杨庄镇马街社区康复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慰问演出,并为13多名残疾人和入住老人送去《残疾人康复知识手册》、《残疾人预防知识手册》等科普资料。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12月3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副院长钟征、主任孔令斌、孔飞、徐向东等一行人在村支书曹桂勇、村主任的陪同下,在杨庄行政村进行昼夜访谈,走访慰问活动。

  • 宛城区副县级干部胡忠志一行到溧河乡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11月30日上午,宛城区副县级干部胡忠志一行来到溧河乡,探望慰问居住在溧河乡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并给他们送去了由“衣暖人心”公益项目捐助的300余件过冬衣物、20多条棉被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走访贫困户为其送去慰问品

    为更好的了解辖区贫困家庭现状,及时对贫困家庭进行帮扶,对贫困家庭的关爱与问候,11月28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对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 刘继标赴上海看望慰问周口商会同乡和在沪周口交警

    这里是“宝山区外省市机动车驾驶员安全教育点”和“周口市公安交警支队驻沪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便民服务站”。随后,两地公安交警部门商定,在“宝山区外省市机动车驾驶员安全教育点”的基础上,新设立“周口市公安交警支队驻沪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便民服务站”。

  • 驻马店市公安局长杨俊杰一行慰问贫困人员

    11月25日(周六)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支队长王学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前往驿城区水屯镇乔庄村贫困户陈留义家中进行慰问,并将2万元奖金捐给陈留义。

  •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文体局党工委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11月22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杨红珊慰问帮扶对象杞县沙沃乡姚寨村困难户范四枪,并为他送去米、面、油等爱心物资。

  • 贫困户家突遭意外 镇长带队慰问暖人心

    11月17日晚上7点左右,普会寺镇钱沟村大王庄贫困户王永家因做晚饭不慎失火,两小间厨房瞬间被烧毁。

  • 安阳市领导深入殷都区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

    为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苏庆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殷都区,走访慰问部分市人大代表。李苏庆一行深入河南利源煤焦集团有限公司、安钢集团兆通型钢科技有限公司、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文源社区等地,走访慰问了市人大代表付玉堂、冯振华、赵红霞、樊军玲,详细了解他们的履职情况和他们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拟在明年市人代会上提交的议案和建议准备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给部分生活困难的市人大代表送去慰问金。

  • 正阳县扶贫专员走访慰问贫困户情暖人心

    11月20日 ,正阳县商务局长邹东升,副局长王小光等领导在付寨乡高阁村扶贫专员熊兴华及村干部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贫困户朱留明家中,看望并慰问因车祸致残的女儿 ,详细了解他家目前的经济情况、 以及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就医治疗等情况。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三五帮扶日”扶贫 走访慰问贫困户

    11月15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祝亮,副院长闫丽,纪委书记侯敬轩及驻村工作队员一行深入陈集镇孟寨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 鲇鱼山水库管理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加强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干部工作,重阳节前后,鲇鱼山水库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