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一行莅临平舆县调研考察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陈鹏飞 张阳)7月31日,副市长贺振华一行莅临平舆县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赵峰、李庚建、乔海军陪同调研。

AbILTplO..jpg.jpg

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一行

贺振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平舆县华东户外、禾普家居、帕加尼、中南纸业、置地大舆城、张楼社区、小清河治理项目现场。

每到一个企业,贺振华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转情况、就业人数及相关的税收收入等情况。在华东户外、禾普家居、帕加尼、中南纸业等企业生产车间,贺振华详细了解了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对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后期规范运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论证。同时,鼓励企业加快产业布局和新生产线安装,借助平舆县企业优先上市优势,加快上市进度,加速企业发展。在张楼社区和小清河治理项目建设现场,贺振华重点查看了工程安全生产情况以及河水治污情况,并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完善安全施工措施,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slQM0cyQ..jpg.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振华表示,平舆县的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工作思路清晰,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建设与环保工作齐头并进,成效显著,安全生产工作稳中有进。

关于工业经济,贺振华要求,下一步平舆县要围绕大招商招大商,引进大企业大项目,进一步形成产业集群,同时,县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解决企业所需,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助力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关于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贺振华要求,平舆县政府下半年要围绕环保“六大专项整治”,采取严管重罚,严格落实行业主体责任,综合监管,充分调动各行业积极性,确保环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要建立“红线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问题解决到位。

oDh6KG4W..jpg.jpg

平舆县长赵峰全程陪同调研

县长赵峰全程陪同调研,并对调研过程中各项目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赵峰表示,平舆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学习研究落实市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平舆县实际,充分发挥好县委、县政府的牵头带动作用,落实好各行业主管部门的主体责任,确保形成合力,真正让老百姓成为工业发展、环境治理和安全生产的受益者,真正让全县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副市长贺振华 平舆 调研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到驻马店军分区进行慰问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90周年来临之际,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赴驻马店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为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 驻马店20名“最美兵妈妈”登上领奖台

    7月31日上午,2017年驻马店市“最美兵妈妈”颁奖典礼在市群艺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20名“最美兵妈妈”依次登台领奖,讲述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双拥故事,接受大家给予的鲜花、致敬与掌声,以庄重朴素的盛大典礼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 固始环保局赴驻马店开展环保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活动

    7月21日,固始县环保局抽调骨干人员,在河南省环保厅统一安排部署下,赴驻马店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专项活动。

  • 省公关协会许昌分会考察团莅临驻马店市公关协会考察交流

    7月21日,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许昌分会秘书长赵天海率企业家李亮庭和企业家程广辉一行,冒着酷暑炎热,驱车百余公里,慕名赴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进行参观、考察,开启了两个近邻协会之间长期合作的大门。

  • 牵线搭桥为企业 “寻医问药”平顶山

    7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员企业——驻马店颐康阳光养老服务中心董事长任新友,忧心忡忡地来到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请求协会尽快为他的企业牵线搭桥、“寻医问药”、度过危机。

  • 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上蔡举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现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近年来涌现的先进事迹,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活动于7月25日晚在上蔡县影剧院举行。

  • 驻马店市2017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7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驻马店市2017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反腐倡廉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会议。

  • 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带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观摩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了!

    2017年7月24日在南阳宾馆召开了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大会。会上选举了张月田同志为会长,并成立了以张月田会长为主的首届组织机构。

  • 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带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观摩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豫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并介绍了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