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副市长贺振华赴西平县调研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8日,副市长贺振华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调研。西平县领导聂晓光、丁建华、赵勇军、蔡新亭陪同调研。

贺振华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歌锦服饰、领秀服饰、华鼎电气、国际畜牧产业园、瑞航农牧设备和鼎力杆塔等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建设规模、产业导向、投资强度和远景规划。

tmFi7taV..jpg.jpg

聂晓光(前排左三)陪同贺振华(前排中)调研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介绍了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近年来的发展和关于服装产业、畜牧机械等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

贺振华对西平县产业集聚区的总体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贺振华指出,在产业集聚建设中,各重点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投资力度,加强产品的科技研发,抢占市场制高点,形成产业发展链条,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推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发展。同时要求西平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的建设与发展,全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下步工作的重点是要把产业集聚区建设作为重要载体和平台,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培育主导产业,发展产业集群,完善基础设施,促使产业集聚区向更大规模、更高水平、更好质量迈进,为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副市长贺振华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