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警方异地侦查破获跨省电信诈骗案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通过深入分析,缜密侦查,远赴浙江、江苏等地,成功破获一起跨省电信诈骗案件。

10月25日,遂平警方接到辖区居民刘某某报案称:其一张捆绑在手机支付宝上的农业银行卡内现金被人通过支付宝转账的形式盗走16000余元。

接到报案后,遂平警方立即组织多部门民警成立打击电信诈骗专案组,先后赴浙江、江苏等地开展侦查工作。由于侦查区域大,案件极为复杂。侦查人员不辞辛苦,辗转浙江、江苏两省多地。历经半个月连续侦查,终于确定了应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7年12月1日,专案组在浙江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应某某抓获。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应某某因与遂平籍妻子王某某闹矛盾而闹离婚,2017年10月份期间,其偷偷登陆岳母刘某某的支付宝账号,并将刘某某支付宝内的16000余元现金转走并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应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警方 异地侦查 破获 跨省 电信诈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