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警方破获系列跨区域流窜盗窃机动车电瓶案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警方接到杨某某报警,称自己的机动车上的电瓶被盗,几乎是同一天,警方又接到三起报警,均是机动车电瓶被盗。

办案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展侦破工作。经侦查,很快发现一辆无牌白色哈弗H6越野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围绕该作案车辆特征进行排查,最终锁定作案车辆。因该案属流窜作案,办案民警对全市的同类案件进行串并,发现当日上午西平县也发生一起同类盗窃大车电瓶的案件,并且作案车辆特征类似。

2017年12月1日上午,在市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办案民警在上蔡县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刘某某、黎某某抓获,并缴获作案车辆,破获流窜西平、汝南、遂平盗窃大车上电瓶案件6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警方 跨区域 流窜盗窃 机动车电瓶 案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各县(市、区)运管部门开展跨区域异地互查

    昨天,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从8月31日起,市运管局将组织全市各县(市、区)运管局每周开展一次跨区域异地互查活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根据安排,本次异地互查由舞钢市运管局负责检查叶县,叶县运管局负责检查鲁山,鲁山县运管局负责检查宝丰,宝丰县运管局负责检查郏县,郏县运管局负责检查市区,市运管局负责检查舞钢。

  • 许昌市建立跨区域就业合作拟引进人才数据库

    日前,记者从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为更好地从人才方面支持我市企业快速发展,许昌市通过与省内外先进城市和院校开展跨区域就业合作的工作模式。

  • 汝州巩义召开路域环境整治互查及跨区域联合执法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加大部门之间联合执法的力度,5月3日上午,巩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一行来到汝州,就关于如何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跨区域联合执法和执法监督暗访互查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会。

  • 汝州联合汝阳开展跨域执法行动 净化治超执法环境

    根据省交通运输执法局的指示要求,为进一步有效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建立健全规范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确保公路设施完好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8日汝州市、汝阳县交通、公安执法部门在汝州境内组织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

  • 确山交通运输局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

    )11月2日夜,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和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在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统一组织下,在确山县确平路高速公路下路口联合开展“2+1>3”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