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术支教帮扶团活动启动仪式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鋺钰)为了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广素质拓展。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近日在艺术楼大厅举办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加该活动的有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会长杨扬、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学工办主任荆书芳,阳光助学协会会员等社会爱心人士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

j6wcJzrb..jpg.jpg

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现场,辛琳琳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勉励大家把握好这次来之不易的社会实践活动机会,在生活中要有乐于奉献的精神,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在活动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实践平台,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彰显价值,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树立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最后,辛琳琳老师代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向参加活动的师生提出了团结协作,服从指挥的希望与要求。

0BNGkJWS..jpg.jpg

合影留念

紧接着,志愿者代表孙刚同学发言,他表示将全身心投入社会实践大课堂,奉献社会,锻炼自我,同时规范自己的言行,维护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随后阳光助学协会代表致辞,让同学们了解“三下乡”的意义,为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做好充实的准备。最后,由荆书芳老师宣布,本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 支教 帮扶团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