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教简笔画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荆书芳)近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赴确山,为这里的留守儿童上了一堂精彩的简笔画课程。

6I88Sxhv..jpg.jpg

简笔画下的天空

志愿者代表孙刚告诉记者,为了能更好的让小朋友们理解简笔画,他们提前精心准备教案,从小学生的角度出发,找了很多关于小学生们喜欢的动物、植物、水果和卡通人物等简笔画图片,并结合简笔画的构成元素,做了小朋友们感兴趣的有丰富内容的课件,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基础美术教育宣讲课。

课堂上,每个小朋友都画得很认真,画自己所想所爱,个别小朋友在上课前是在家里自学过画画的,但大部分小朋友都没有接触过画画,因此根据大家的程度给予不同的指导,最终完成了一幅幅丰富多彩的儿童画作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留守儿童 简笔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