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民警在向群众宣传

民警在向群众宣传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12月4日,确山县公安局在靖宇广场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法治实践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公安局 12·4 国家宪法日 法制宣传 宪法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民警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公安精神,服务社会公益事业,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积极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

    8月24日上午,骄阳似火,在新落成的确山县公安局办公楼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镶嵌在楼上的16个鎏金大字格外醒目,英姿飒爽的人民警察站列整齐等待检阅。确山县公安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确山县公安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8月24日上午,骄阳似火,在新落成的确山县公安局办公楼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镶嵌在楼上的16个鎏金大字格外醒目,英姿飒爽的人民警察站列整齐等待检阅。确山县公安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确山县公安局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带领禁毒志愿者冒着40度高温深入农村,走进农家对群众进行一对一禁毒知识宣传。

  • 确山县公安局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7月31日上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根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征,局党委委员、保障室主任张宽勇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县消防大队和县武警中队官兵,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 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股加强文明出境旅游宣传

    近期,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股针对暑期出境旅游人员日益增多的情况,利用办理证照的有利条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向办证群众进行文明出境游的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近期,为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主动联合消防大队,深入辖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堵塞消防管理漏洞,全力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 确山县公安局全警动员深入开展“帮扶大走访”

    7月3日,在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和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胜利等局领导的亲自带领下,确山县公安局机关各股室和各大队除值班人员外全体民警,统一乘车到确山县任店镇王庄村,对任店镇王庄村所有农户开展“帮扶大走访”。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提前预防暑期儿童溺亡事故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逐渐攀升,因学生放假引发的河流、池塘游泳溺水事故可能增多,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周密部署、及早预警,多措并举开展宣传警示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溺水死亡事件的发生。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中小学生“平安出行 快乐暑假”活动

    暑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暑期出行安全,确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通过摆放展板、现场互动、发放宣传品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前打响中小学生暑假期间交通安全“预防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