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少奇研究述评”学术研讨会在确山召开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12月5日上午,“刘少奇研究述评”学术研讨会在确山县人民政府综合楼会议室召开。

确山县是革命老区、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的故乡,境内的竹沟镇曾是抗战时期中共中央中原局、河南省委所在地,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张震等一大批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战斗和工作过。

记者在研讨会现场了解到,本次研讨会分为“刘少奇研究述评”学术研讨会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并邀请刘少奇的亲属刘维泽参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少奇研究述评 学术研讨会 确山县 召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四届艺术与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召开

    9月11日,第四届艺术与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召开。据了解,该学术活动始于2001年,由诺贝尔奖获得者、著名物理学家李政道先生和著名的艺术家吴冠中先生共同倡导和发起

  • 省法学会学术研讨会南阳召开 选出优秀论文25篇

    12月19日,河南省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南阳召开。

  • 国际汝窑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宝丰瓷器作品参展

    11月17日---18日,清淡含蓄——故宫博物院汝窑瓷器展一项重要的活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办的国际汝窑学术研讨会如期举行。来自英国、韩国、德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70余名专家学者对汝瓷的“前世今生 ”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和交流。

  • 诸葛亮学术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到卧龙岗实地考察

    9月20日下午,正在南阳出席“全国第二十二届诸葛亮学术研讨会”的中国魏晋南北朝史学会会长楼劲、与会专家学者及诸葛后裔一起,在南阳市诸葛亮研究会会长解朝来、南阳市博物馆馆长柳玉东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南阳卧龙岗武侯祠,瞻仰千古名相诸葛亮,并进行实地学术考察。

  • 全国第二十二届诸葛亮学术研讨会在南阳隆重举行

    龙岗苍翠,草庐生辉。群贤毕至,云集南阳。9月19日——21日,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南阳迎来了一场全国性的文化盛会,备受瞩目的“全国第二十二届诸葛亮学术研讨会”在诸葛亮躬耕之地、“三顾茅庐”和“草庐对策”发生地南阳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