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纪委开展学习肖永华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12月4日,确山县纪委举行学习肖永华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共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肖永华,河南省豫南监狱医院院长,警龄26年,曾荣立三等功3次,2010年被河南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表彰为“中原卫士”,2011年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司法部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2017年9月,肖永华同志以其管理救治艾滋病罪犯的先进事迹,作为河南监狱系统唯一代表,在司法部办公厅(新闻办)与新华网联合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 司法行政故事”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入选“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之最美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肖永华同志的的感人事迹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政治品质,甘当人民公仆的责任情怀,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带头践行宗旨,带头改进作风,始终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以肖永华同志为镜,用实际行动,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到实处,干在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纪委 学习 肖永华 先进事迹 动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纪委举行“情牵许云手·温暖献爱心”捐款仪式

    10月25日上午,确山县纪委监察局全体人员和县委巡察办全体同志为妻子患有慢性肾功能衰竭的贫困户许云举行捐款仪式。

  • 确山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冒雨到双河镇下村入户“大走访”

    全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动员会召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冒着秋雨、踏着泥泞,在双河镇主要负责人、帮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被走访村的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陪同下,对双河镇大戴庄村4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双河村3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

  • 确山县纪委道德讲堂走进帮扶贫困村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7月27日下午,确山县纪委联合双河镇党委在帮扶贫困村陈上庄村举办了“孝老爱亲”道德讲堂暨“孝老爱亲模范人物”“十大幸福家庭”表彰仪式。

  • 确山县纪委在帮扶贫困村开展“孝老爱亲模范人物”评选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陈上庄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县纪委道德讲堂走进陈上庄村活动的顺利开展,县纪委联合双河镇党委在陈上庄村扎实开展“孝老爱亲模范人物”和“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

  • 确山县纪委监察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7日上午,县纪委监察局、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竹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助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深入开展。

  • 保障脱贫攻坚 确山县纪委再发力

    为进一步发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切实转变脱贫攻坚战中干部工作作风,严肃查处脱贫攻坚战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县纪委日前印发《关于发挥职能作用精准监督执纪全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全县脱贫攻坚战中干部作风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和《全县脱贫攻坚战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成立3个督导组,对各镇(街道)各部门“两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交办督办的问题线索进行重点督查,切实保障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

  • 确山县纪委深入到双河镇陈上庄为贫困户送去浓浓节日情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节,根据县纪委监察局扶贫工作要求,积极组织了一批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双河镇陈上庄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粽子、白糖、草帽、毛巾等慰问品,带去了志愿者们浓浓的节日祝福。

  • 确山县纪委多措并举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确山县纪委多措并举,积极督导,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配合县委、县政府下好全县精准扶贫、如期脱贫这盘大棋,打赢2017年脱贫攻坚战。

  • 确山县纪委书记陶玉强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带领县纪委有关人员,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双河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暗访。

  • 确山县纪委强力推进"讲守做"活动落地生根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努力打造模范机关,进一步落实中共确山县纪委《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近日,确山县纪委出台、印发了《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一室一课题、一局一样板、一镇一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 确山县纪委强力推进“讲守做”活动落地生根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努力打造模范机关,进一步落实中共确山县纪委《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近日,确山县纪委出台、印发了《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一室一课题、一局一样板、一镇一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 确山县纪委监察局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为传承敬业乐业精神,强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全面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思想道德修养和职业素质,4月26日下午,确山县纪委监察局在纪委会议室举办了以"敬业乐业、珍惜健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 确山县纪委召开一季度工作汇报会为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谋新篇

    4月5日下午2:30—6:30,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陶玉强组织召开“确山县纪委监察局第一季度部室工作汇报会”,听取部室主任汇报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 确山县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清明”“五一”更“清明”

    “清明”“五一”假期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若干意见,持之以恒纠正风肃纪,确山县纪委采取三项措施强化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确山县纪委:锤炼履职能力 夯实履职基础

    3月20日下午,县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60余人,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第一章、第二章内容,由县纪委调研法规室主任王险红作专题辅导,县纪委办公室主任杨玉杰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