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刘保录)12月4日上午,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积极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2017年“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主题,在广场东侧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标语、展出宣传版块,设立政策法规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免费健康检查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职业病防治法》、《传染病防治法》、《医患纠纷处理条例》等卫生计生各项法律法规政策,面对面为广大群众讲解卫生计生政策、科普知识、便民措施等知识内容,并就居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本次宣传活动中,共免费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确山县卫生计生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为提高群众对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等知识的知晓率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使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卫生计生工作,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卫计委 全国法制宣传日 宣传活动 卫生计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开展科普日义诊宣传活动

    9月21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县卫计委的统一部署,抽调该院医疗服务队的医护人员,在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科普日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采取三项措施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制定三大帮扶措施,让贫困家庭尽快脱贫致富。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脱贫攻坚会战月大走访活动

    9月2日至3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按照《确山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方案》要求,利用双休日由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亲自带队组织卫计系统400多名干部职工冒雨分别来到帮扶村的刘店镇张路庄村、李楼村、新安店镇蔡庄村、瓦岗下沟村等帮扶村的四千多家农户家中,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发放党的扶贫政策明白纸,调查农户家庭基本情况,贫困户评定知晓率情况,对贫困户的认可情况开展逐户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倾力营造“关爱女孩”氛围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通过宣传引导、利益导向、优质服务、政策推动等措施,着力做好关爱女孩、打击“两非”工作,着力在全县营造“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县计划生育工作的整体发展。

  • 确山县卫计委驻村工作队让惠民之花开起来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派驻各村精准扶贫工作队,扑下身子解民困,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