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顺利返程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伊航 顾祖欣 刘德成)7月12日上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正阳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并于12日中午顺利抵达学校。

REQDRVZJ..jpg.jpg

志愿者们将返程

2I3Oga1m..jpg.jpg

合影留念

在实践活动落下帷幕的时刻,暑期“三下乡”成员都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在返校途中志愿者们交流着各个活动的布置与开展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分享活动中遇到的点点滴滴。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超峰为成员们作了简短的总结,他列举了活动开展过程中反映出的优缺点,并结合个人感受与当地反馈结果,对成员的工作情况予以了极大的肯定,希望成员们能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之后李超峰书记着重强调了后续的调研和实践报告的撰写是成员们假期里的工作重点,希望每个成员都能够认真总结。最后他向成员们强调离校后的各项安全问题,要求每位同学到家后汇报情况,注意个人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