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活动验收培训会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艳敏)11月27日下午,西平县脱贫攻坚”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活动考核验收会在县迎宾馆召开。副县长赵海波、县扶贫办主任闫力等出席了培训会议。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闫力主持。

HW25zey7..jpg.jpg

会议现场

遂平县派到西平县参加交叉检查验收的同志和县脱贫攻坚督查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对此次交叉检查验收的有关要求和脱贫攻坚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和讲解。

副县长赵海波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尽职尽责,公正公平的对待这次交叉检查,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要严格工作标准,吃透检查方案,互相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工作中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围绕年底脱贫任务圆满完成2017年度全县脱贫目标各项工作任务。

赵海波强调,一定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保持清醒头脑,勇于担当,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用好、用足、用活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形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全县脱贫攻坚翻身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 验收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