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11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聂晓光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李全喜、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TkyGMR7J..jpg.jpg

会议现场

GqAfNxsF..jpg.jpg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启新时代西平跨越发展新征程的意见》。

全会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西平发展也站在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必须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清醒头脑,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四次党代会提出的跨越发展要求,进一步谋划好新时代西平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任务、新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拓西平跨越发展新境界。

全会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承载重大使命和责任。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与新时代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增强与新时代相适应的工作能力,掌握与新时代相适应的工作方法,弘扬与新时代相适应的优良作风,更好的承担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西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光荣使命,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负责,锐意进取、务实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不懈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平跨越发展新篇章。

最后,县委书记聂晓光宣布大会闭幕,奏国际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