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纪委聚焦主业推进各项工作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纪委以作风纪律建设为中心,扎实做好“三转”工作,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一是着眼制度建设。制定完善《师灵镇机关管理制度》、《正风肃纪督查量化考核办法》等多项工作制度,使镇村干部行为有规范,做事有准则。二是作风纪律建设常态化。实行日签到制度和人员去向公示制度,人员去向牌拍照后发到工作群里公示。三是落实“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事情,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流程进行操作,未经“四议两公开”会议议程的,一律不予支持、不审批。四是狠抓“三资”管理。组织村监委会核查村集体资产、资源,进行拍照、丈量、存档。五是廉政教育常抓不懈。组织镇村干部收听收看警示教育片,同时制作廉政监督版面,悬挂于各村及镇直机关等服务群众密切相关的场所,强化宗旨观念,警钟长鸣,提高工作效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纪委 执纪 问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