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贯彻县委第三次全会精神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1月24日下午3:30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西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长吕健康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局长吕健康领学《中共西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西平跨越发展新征程的意见(讨论稿)》,并传达了县委聂书记重要讲话,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FBgWtafA..jpg.jpg

会议现场

ZWdnMTLZ..jpg.jpg

局长吕健康讲话

会上他指出近期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要做好上级交办的临时性、突击性工作;要认真贯彻,做好全县重点工作。要全力以赴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同时他还对全局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正视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有紧迫感,确保全年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实现精细化、制度化管理。要加强学习,要有严峻感,全力推进规范化执法。要建立完善的监督督查制度,强化督查人员的责任感,加大日常管理中的督察力度。要不断强化和巩固各项工作取得成果,防止问题反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贯彻 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