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违规LED广告整治活动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为了更好的吸引顾客,近年来,部分店铺违规在门口设置了各式LED发光牌,这些招牌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在夜间更是刺眼。为进一步改观城市容貌、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近期开展了一次LED发光牌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4ygmisoM..jpg.jpg

整治LED发光牌

V9eiYPCC..jpg.jpg

整治LED发光牌1

此次整治工作,采取“重点突破、逐一解决”的方式,集中力量对存在问题较多的路段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整治中,实行路段专人负责制,督促符合规定的广告业主对破损和有安全隐患问题的LED广告进行修复,无法修复的破损广告要及时按照规定进行更新。对违规设置、无审批手续的LED发光牌设置商户登记造册,逐户走访通知,上门宣传、劝导,并对纳入整治范围的户外广告进行跟踪落实,督促业主在规定期限自行拆除,对限期拒不整改的LED发光牌进行强制拆除。

本次整治活动涉及新老城区全部主次干道、街巷,西平大道、柏城大道、文化路路段拆除工作已完成,华港大街、护城河路、凤鸣路、新中医院周边正在拆除中。止目前,已拆除未经批准设置LED发光牌500余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违规 LED广告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