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举行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11月27日,西平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仪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出席仪式。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及法律咨询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

4CliB4YX..jpg.jpg

颁发聘任证书

仪式由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主持。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仪式上宣读了《中共西平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西平县委法律顾问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

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宣读了《中共西平县委办公室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聘任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法律专家成员和法律咨询机构的通知>》。

西平县长李全喜分别为三名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任证书。各法律顾问代表在仪式上纷纷作了表态发言。

西平县长李全喜在讲话市指出,西平县委县政府聘任法律顾问,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建设法治政府的坚实举措。希望受聘法律顾问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面及时地为县委县政府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树立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法律事务,为县委县政府提供优质、高效、及时、准确的法律服务。同时,西平县委县政府要为法律顾问建好服务平台,积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实施政府管理,带头用好法律顾问,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服务架构,共同推进经济社会规范、有序、快速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县政府 法律顾问 聘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违规LED广告整治活动

    为了更好的吸引顾客,近年来,部分店铺违规在门口设置了各式LED发光牌,这些招牌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在夜间更是刺眼。为进一步改观城市容貌、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近期开展了一次LED发光牌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赴豫坡集团调研

    11月27日下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赵海波一行赴豫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 西平县芦庙乡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西平县芦庙乡由乡安全办牵头,组织派出所、土管所、工商所、食药所、中心校等单位,对全乡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集中检查。

  • 西平县芦庙乡多举措推动全乡经济发展

    近日,西平县芦庙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当前农村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西平县焦庄乡深入开展“平安家庭”模范户评选活动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家庭参与焦庄乡平安建设的热情,有效提升“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度,11月下旬,西平县焦庄乡组织妇联、综治办、团委等单位人员在各村开展了“平安家庭”模范户评选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