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行行政执法培训会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的法律基础知识及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的执行力,11月24日下午,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行行政执法培训会,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fULTSXq8..jpg.jpg

培训会现场

KgLbytSB..jpg.jpg

与会人员

此次培训会由综合执法局局长吕健康主持。县法制办主任黄明鑫就城市管理执法和日常工作中使用的法律法规及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突发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法律应用和执法程序等多个方面对行政执法工作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授课,黄明鑫主任结合具体案例,就行政执法应遵循的法律原则和法律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抽象的法律知识变得通俗易懂。黄明鑫主任的授课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整个培训过程队员们听得非常认真,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会后,吕健康局长作了点评,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迅速掀起学法、用法新高潮,在工作中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努力工作,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群众的厚望,为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美丽新西平再立新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行政执法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