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活动第五次汇报会召开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11月24日,西平县”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活动第五次汇报会召开。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扶贫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QoTZEAtX..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全县第四次脱贫攻坚“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活动会议的精神落实和推进情况,并围绕脱贫目标任务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和措施。

副县长赵海波在会上通报了前段各乡镇(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脱贫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

县长李全喜在讲话时指出,自西平县“狠抓持续整改促进全面提升”活动开展以来,查摆了问题、传导了压力,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思想上重视、措施上用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同时还存在一定问题,与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李全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对照差距,补齐短板,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着力精准帮扶,做到细化分类,精准落实帮扶政策;完善体系,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全力推进,加快实施产业扶贫。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守政治担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打好工作提前量,围绕年底脱贫任务,抓好分类实施,因户施策,着力实施金融扶贫、产业扶贫,保障脱贫成效,圆满完成2017年度全县脱贫目标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正确认识当前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一定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全县脱贫攻坚翻身仗。

聂晓光强调指出,当前,全县上下,一定要突出抓好集中整改和全面整改提升,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真正落到实处;一定要深化专项扶贫,进一步抓好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社会扶贫,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取得更大实效;一定要夯实基层基础,层层扎实做好档卡精准规范、扶贫队伍管理、体制机制健全、扶贫资金监管等各项具体工作,为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聂晓光要求,会后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付诸工作行动上下功夫,一定要以百倍的工作信心和魄力,在继续担当尽责、作风转变、督查巡查、宣传引导上狠下功夫,,更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层层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扛起政治责任,肩负起历史使命,实干、苦干、加油干。同时要加强学习,认真研读新政策、新规定,全力吃透文件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做好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和落实。要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工作重心下移,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用好、用足、用活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形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 汇报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