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康复计时托老中心让老人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平舆县康复计时托老中心,是由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对城乡老人提供住宿托管、日常照料、老年护理、老年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养老机构。位于平舆县城北五里路中段,周边环境幽静,院内空气清新。该院是一栋综合性5层公寓楼,共有房间85个,床位300张;公寓宾馆式结构:内设夫妻间、标准间、单间及多人房间,每个房间都有配有独立的卫生间、热水;还有专门的洗衣房、多功能活动室、医务室、公共食堂、值班室;室内冬有暖气、夏有空调,宽敞舒适、干净卫生;室外还有健身活动广场,自2012年开办以来,共为400多位老人服务过。
     公寓内现有护工20多人,年龄大多在40—55岁之间,年轻力壮年富力强;院长刘华是医院的退休职工,工作敬业、医术精通,平时老人感冒发烧,小病小灾自行解决。该机构是一所家庭式照料,让每个老人感到像在家里儿女照顾一样温暖,一日三餐按照老人的生活需要科学配方,有专业的厨师自己发面蒸的包子、馒头;周一到周日中午,水饺、面片、蒸面条、豆面条、鸡蛋汤、油饼等变着法子为老人做合口的饭菜。

平舆县康复计时托老中心,是一所值得信赖的养老机构,常年面向社会招收:自理、半自理、坐轮椅、长期卧床、肢体残疾、老年痴呆、病后术后康复以及短期托养老人,也可接收异地老人。

地址: 平舆县陈蕃路中段水月温泉向东300米

联系人:刘 华 13783966969 刘 林 13938354555(汤玲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康复计时托老中心 养老机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