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房产要拍卖 “老赖”急还钱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11月2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拍卖“老赖”唯一住房,这时“老赖”发现法院动真格了,这才急忙来到法院履行了判决义务。

原告余某与王某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王某一次性偿还余某欠款156000元,王某一直未履行判决义务,无奈余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王某进行劝解,但王某一直找理由推诿,执行法官于是通过全国法院网络查控系统,发现王某有一处房产,于是将该房产移交拍卖、评估,面对自己唯一的住房要被拍卖,这时王某慌了神,在房产拍卖的前一天,主动联系执行法官,主动来到法院缴纳了执行案款,最终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房产 拍卖 老赖 还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老赖”主动现身法院履行义务

    11月20日,一直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王某因被拉进“黑名单”后,对自己生意、生活带来的不便,让这位“老赖”得以现行,主动来到平舆县法院缴纳了执行案款。

  • 平舆法院:巧用执行威慑 “老赖”主动履行

    11月16日,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加大对“老赖”的执行、曝光力度,有效压缩老赖的生存空间,对“老赖”形成了强大的威慑作用,使得被执行人刘某主动履行了义务,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耐心释法促履行

    11月21日,申请人于某与被执行人杨某在执行干警的多次耐心沟通调解下,双方达成了还款协议,成功执结一起劳动报酬纠纷案。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街头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严厉打击和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商场、学校及人流密集处,走上大街,进入社区,认真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特别是对新型的电信诈骗,给群众认真讲解什么是电信诈骗,遇见陌生来电如何去处理,不要轻信骗子的谎言。

  • 平舆法院:躲避执行的“老赖”主动还款

    11月16日,一直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王某慑于“黑名单”对自己生意、生活带来的不便,主动来到平舆法院缴纳了执行案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