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先进典型考察组考察汝南王庄超限检测站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鲁思源)11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先进典型考察组张景波一行三人,在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处长张国强、汝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倪红卫的陪同下,对汝南县王庄超限检测站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首先察看了王庄超限检测站的检测区、查处区、卸载区、办公区、生活区,每到一个区域,都认真听取了对各个区域的介绍。在检测区,公安交警引导车辆进站检测,规范有序;在查处区,考察组调阅了近期检测车辆信息,认真询问了四级联网系统操作情况,对交通、公安“三联单”式的处罚模式表示肯定;在办公区和生活区,检查组逐一察看了职工宿舍、警示教育室、阅览室、档案室和荣誉室。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王庄超限检测站“三基三化三风”建设汇报后,对此次考察作出评价。考察组认为汝南县王庄超限站,一是站区环境好,布局合理,设施齐全。二是各项工作制度健全,各项落实有痕迹。三是日常管理规范,军事化的管理有亮点。四是超限治理流程合理有序,三家联合处理超限车辆,处罚方式有特色。同时,考察组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解决办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交通运输厅先进典型考察组 考察 汝南 王庄超限检测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亿利资源集团和河北省河南商会到焦作考察

    中国百强民营企业亿利资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生态修复企业,主要致力于荒漠化盐碱土地修复、矿山修复、河道综合治理、生态景观和生态化市政设施建设等生态修复和生态产业建设。王瑞丰希望与焦作市在城市生态、河道治理、生态景观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 汝州市食药监局赴豫坡集团参观考察

    11月14日下午,汝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陈向民一行赴位于西平县迎宾大道的豫坡集团参观调研。

  • 宝丰县组织人员赴浙江省淳安县考察民宿项目

    11月3日,宝丰县旅发委副主任王森鹏带领该县旅游学会、相关局委和乡镇负责人、乡村旅游重点村支部书记、兴宝旅游公司、平顶山教育学院等有关人员一行继续赴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考察学习民宿项目,当天参观学习的目的地是姜家镇房车营地、集装箱酒店、木屋酒店和“美丽乡村”下姜村。

  • 欧盟评估专家在汴考察评估合作项目

    11月9日,欧盟评估组组长杨欣欣、评估员koekebakker女士到开封实地考察评估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实施情况。

  • 新蔡县县处级老干部对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进行考察观摩

    11月9日,新蔡县县处级老干部、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洪道、张敬礼等一行就新蔡县脱贫攻坚、城市建设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观摩考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