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汝宁街道规范开展民间艺术职称评定工作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民间艺术职称评定,是河南省文化与人事部门,对民间艺术人才开展的一项民间艺术技能认定项目。

YkshW2Db..jpg.jpg

认真采集民间艺术信息

AQMlJICs..jpg.jpg

现场审查技艺水平

日前,为了准确的将辖区内具有一技之长的民间艺术人才情况摸清查实,汝宁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在县文化业务部门的指导下,依据河南省民间艺术人才评定标准,深入各社区民间艺术社团,广泛宣传申报标准、认真采集相关信息、严格审定申报技艺和所需证件资料、规范填报申报表格。为上级文化与人事主管部门精准评定相应等级职称,提供了详实的第一手资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民间艺术 职称 评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