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柳堰庙小学召开2017年秋季期中表彰大会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2017秋季期中考试结束,为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将孩子成绩和在校表现及时反馈给家长,顺河街道柳堰庙小学于11月22日在校长律磊的组织下召开了全校家长会。此次活动学生家长们积极参与,足以表现家长对孩子成长的关注。

ePGVt4a7..jpg.jpg

律磊校长做介绍

大会开始,律磊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家长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与技巧方法,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及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对家长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接下来,大会对优秀学生颁发奖状进行表彰,对进步的同学表示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更上一个新台阶。

PZuJsdpS..jpg.jpg

表彰现场

npJcW5iD..jpg.jpg

表彰现场

py9Mc4IQ..jpg.jpg

对优秀家长进行表彰

大会还对部分优秀家长进行表彰,向优秀家长们颁发了大红花和奖状。受到表彰的家长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孩子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家长全方位地了解了学生,使教育更具有针对性,也帮助家长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念,配合学校及时有效地开展家庭教育,达到学校与家庭教育的同步发展,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柳堰庙小学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