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兆军等县领导现场办公解决西湖新城路网建设难题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10月24日,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深入到西湖新城纬十路、纬九路等道路施工工地现场办公,解决西湖新城等城市路网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人大副主任闫建海,县政府副县长张辉,县群工部部长任峰等参加现场办公。

ecb7tZvP..jpg.jpg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

NDE0ye8g..jpg.jpg

县委书记王兆军提出要求

王兆军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湖新城纬十路、纬九路、新蔡一高新校区、纬五路、纬四路、产业集聚区道路施工工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道路建设在施工、征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电力线路、燃气管道、房屋未拆除等因素影响道路施工建设进度问题,王兆军与项目业主、施工企业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将问题直接交办给有关部门或街道,要求限时办结。

王兆军要求,道路业主单位要靠前指挥,项目涉及街道要帮助施工企业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施工企业要加强企业管理,做到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科学调度,确保道路如期开工,按期顺利贯通。

c9CiMucP..jpg.jpg

项目融资会现场

etz1ZAoK..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融资会上,申保卫要求项目所在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扑下身子多做群众工作、化解矛盾和问题、拔掉征地拆迁钉子户,加快路网建设进度。

会上还就项目资金筹备、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兆军 领导 现场办公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等县领导慰问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公安交警

    7月25日中午,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魏中、梅前进、薛晖、张立、冯树松、金天常、杜玉坤、张伟等新蔡县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新汽车站中心岗楼、老汽车站中心岗楼等地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公安交警。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看望慰问驻马店军分区官兵

    7月25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王兆军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申保卫、于晓征、魏中、谢彦涛、梅前进、薛晖、张立、金天常、杜玉坤、张伟等来到驻马店军分区看望慰问军分区官兵,为军分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武部部长冯树松陪同慰问。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赴北京中科院行管局参观考察

    7月20,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人大主任陈学功,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等一行赴北京中国科学院行管局参观考察。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实地督导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14日夜晚,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砖店、陈店、佛阁寺和余店四个乡镇,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们,实地督导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检察院积极落实领导带头办案制

    10月20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宣读于某涉嫌污染环境罪一案的起诉书。

  • 周口市城管局领导带队到定点帮扶村调研帮扶工作

    近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俊华同志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征军、副调研员杜鹏及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前往定点帮扶村——扶沟县白潭镇小岗村开展帮扶活动,为该村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6000斤优质复合肥,帮助村民更好地开展农业生产活动。

  • 周口市检察院领导到项城开展结对帮扶和联帮联建活动

    10月13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金玉带领院政治部人事处、综合处、宣教处党支部负责人,到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结对帮扶,为村小学捐赠了少儿读本200册,查看了村扶贫车间建设和即将动工的大黄村西至106国道道路现场情况,并慰问了贫困户,与村党支部召开了联帮联建座谈会。

  • 周口市检察院领导到项城开展结对帮扶和联帮联建活动

    0月13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金玉带领院政治部人事处、综合处、宣教处党支部负责人,到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结对帮扶,为村小学捐赠了少儿读本200册,查看了村扶贫车间建设和即将动工的大黄村西至106国道道路现场情况,并慰问了贫困户,与村党支部召开了联帮联建座谈会。

  • 平顶山市中院执行局领导到郏县法院看望慰问一线执行干警

    10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二庭宋新亮副庭长在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郏县法院“国庆假期”期间奋战在执行一线的全体执行干警。

  • 信阳中院领导看望慰问新县法院国庆期间值班干警

    10月2日下午3点,信阳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一行四人来到新县人民法院,在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的陪同下,看望节日期间的值班干警和加班工作的执行干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