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观摩活动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3日,团市委组织开展驻马店市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观摩活动。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带领各中职学校团委书记和市教体局、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利用一整天时间,对市直和省属6所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展现场观摩,并召开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观摩总结交流会。

ONnlGwKc..jpg.jpg

现场观摩

1hHExjvT..jpg.jpg

现场观摩

为进一步加强驻马店中职学校团学工作的交流展示,推进中职共青团改革发展,提升驻马店市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团市委认真策划和精心组织了这次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观摩活动。观摩组一行先后到驻马店卫生学校、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驻马店农业学校、驻马店技师学院、驻马店财经学校和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对各中职学校团学工作、共青团改革、阵地建设和基础团务等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本次活动以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的形式,观摩组每到一地,采取听取团学工作介绍、查看团务基础档案,实地走访团学活动阵地,现场了解共青团改革、团学活动、团员发展的方法措施和活动效果,深入与学校党政领导交流团学工作,并宣传介绍中职共青团和学联学生会改革精神,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商讨和交换中职学校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思路措施。

观摩过程中,团学干部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大家围绕中职共青团改革精神,结合各自学校团学工作实际,认真观摩、现场交流,并相互借鉴各学校共青团改革和团学活动开展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整个观摩活动行程紧凑、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交流充分、成效显著。

mqMZLOlM..jpg.jpg

交流会现场

在最后观摩总结交流会上,张德武就观摩整体情况作了点评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举办这次中职共青团观摩活动,主要是通过观摩活动向学校党政领导宣传介绍中学共青团改革的主要精神和措施,了解掌握中职共青团改革的推进实施情况;同时也更好的促进各学校间团学工作的展示交流和学习,提升工作水平,激发团学干部们的激情与干劲,争取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关心和大力支持,形成推动中职共青团改革的强大合力和生动局面。他强调,全市各级团学干部把握改革机遇、紧抓重点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在夯实基层基础方面下更大功夫,在组织制度和运行机制有所突破,在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上进一步创新提升,推动中学中职共青团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大家畅谈了各自的观摩收获和感受,并就各学校共青团工作观摩情况进行了测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中职学校 共青团 观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二十七小学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为了能更好地增强教师的体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2017年11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会。这次活动由工会组织,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全体教师的积极配合参与。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开展户外远足师生行

    11月3日早7时30分,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七八九年级3000余名学生齐聚操场,准备踏上全程32公里的远足征程。此次野外拉练活动,为期一天,徒步行走到遂平县实验中学,来回行程32公里。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开展户外远足师生行

    11月3日早7时30分,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七八九年级3000余名学生齐聚操场,准备踏上全程32公里的远足征程。此次野外拉练活动,为期一天,徒步行走到遂平县实验中学,来回行程32公里。

  • 驻马店市二十七小学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11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会。

  • 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座谈会在驻马店技师学院召开

    10月17日上午,由国家人社部农民工工作司协调处处长牟达泉、人社部工作人员姜浩、财政部社保司制度处刘长杰等相关部委组成的“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专题调研组”莅临驻马店技师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