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新创大型豫剧《嫂娘 大娘 新娘》演绎人间大爱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mtsstxkp..jpg.jpg

演出现场

bVpiBGjZ..jpg.jpg

大型豫剧现代戏《嫂娘·大娘·亲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10月31日晚,驻马店市大型豫剧现代戏《嫂娘·大娘·亲娘》在市会展中心上演,整个演出过程掌声不断,在场观众无不被戏中情节感动落泪。

FriVQo1x..jpg.jpg

大型豫剧现代戏《嫂娘·大娘·亲娘》

该剧在“全国道德范”、驻马店市平舆县万金店镇李家营的一位农村妇女赵小参的真实事迹基础上,按照戏剧规律,设置戏剧冲突,深入人物内心,作了较大的艺术创造和升华。她面对厄运,用柔肩承担家庭重负,几十年默默抚育弟妹、侄女和儿子成长,在岁月的磨难中演绎着超越血缘的人间大爱,用坚守和付出,使原本不幸的家庭充满了温暖和力量的故事,塑造了一位中原妇女勤劳坚强、朴实善良的动人形象,弘扬了诚实守信、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传统美德,揭示了“母爱掌舵闯风浪,平凡人生不平凡”的人生哲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豫剧 嫂娘 大娘 新娘 人间大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