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首家全透明厨房亮相 多家媒体记者现场体验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陈鹏飞)11月3日上午,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参观了驻马店市第一家拥有全透明厨房的餐饮企业

——俏麦园八宝粥。这座全透明厨房位于市天中山大道与雪松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新世界大厦一楼,不用进入俏麦园,站在路口等红绿灯的群众就能很清楚的看到厨师们在厨房里煎炸烹炒的热闹景象。走进餐厅,宽敞清新的环境和热情贴心的服务已经不再是重点,入眼第一幕竟是一位沉默严肃的粥师傅在不停搅粥的情形,整个厨房干净整洁,纤尘不染。紧接着布局紧凑的凉菜厨房,面点厨房、热菜厨房一览无余,白色的工装,绿色的领结,干净中凸显出了一丝清新俏皮的味道。

据了解,俏麦园八宝粥为了响应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号召,让自身发展跟得上时代潮流,做驻马店一流的良心餐饮企业、放心餐饮企业,从2017年初开始,先后进行了修改企业定位,改变店面风貌,更改企业名称,研发本地特色小吃等一系列大动作,来进行自我优化,自我革新。

EsiXy8cS..jpg.jpg

菜品展示

现场工作人员向媒体记者介绍,为了让顾客吃到更放心更干净的食物,也为了可以更好的接受顾客的监督,俏麦园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了建设透明厨房的摸索道路,从2015年开业的俏麦园八宝粥文明店开始,一步一步克服场地,设备,技术等一系列因素,经历了雪松店、飞龙店的宝贵经验,终于在2017年9月将新世界店全透明厨房展现在了天中人民的面前。

FngtB2r6..jpg.jpg

俏麦园总经理李娜接受电视台采访

俏麦园总经理李娜说,长期以来,食品在烹制环节的卫生问题一直被消费者所关注。因为消费者只看到鲜活的原料和最终捧上桌的菜肴,而制作过程中用的是什么油,厨房、炊具是否干净,厨师个人卫生状况如何等,顾客们都不知道,实行了透明化操作的厨房内厨师的一举一动,顾客可以一目了然。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较快,在家做一顿饭需要一定的时间,在我们这里基本上都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价格也不高。李娜表示,企业就是一种文化,不管是加盟也好,合作开店也好,都要为当地的老百姓负责,对自己的员工负责。

此次参观,让记者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了驻马店正在崛起的良心餐饮企业。早中晚三餐,对每一种食材,每一道工序的完美要求,都在诉说着他们的专注与用心,只想让人民群众放心,安心的吃好每一顿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首家 全透明 厨房 记者 体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