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校园足球操比赛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贯彻阳光体育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大课间活动内容,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特色建设, 11月1日至11月3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校园足球操大赛。

本次活动持续三天,以一个年级为一组进行比赛,来自全校70个班级代表队的5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e1qDNVlv..jpg.jpg

足球操比赛 

yM3nf0W9..jpg.jpg

足球操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班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时而用脚盘球、时而用腿顶球、时而用手举球、时而双人合作踢球……小小的足球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在孩子们的手中、脚下、头顶、臂弯灵活自如的“翻飞游走”,他们踏步、揉球、踩球、跳跃、转体,动作整齐有力、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动感十足,表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三天的比赛安排得有条不紊,学生情绪热情高涨。不管是高年级同学整齐规范的动作和熟练的足球技巧,还是低年级小朋友稍显稚嫩的动作和技巧,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挂着快乐自信的笑容,在操场上绽放着阳光一样的快乐。学校校长、副校长和体育教师担任的评委根据各代表队队形的整齐度、队员的精神风貌、动作的规范程度和协调度等,都逐项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了各年级优胜奖。

此次校园足球操大赛是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学校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广大师生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阳光体育中幸福成长,形成了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已成为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足球操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