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座谈会在驻马店技师学院召开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耿端阳)2017年10月17日上午,由国家人社部农民工工作司协调处处长牟达泉、人社部工作人员姜浩、财政部社保司制度处刘长杰等相关部委组成的“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专题调研组”在河南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副处长王晓明等人的陪同下莅临驻马店技师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驻马店市人社局、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财政局、住建局、扶贫办、市总工会、驿城区政府、平舆县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参观调研驻马店技师学院实习实训车间。在驻马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辉的引领下从一楼至四楼逐层参观了机械、电气、汽车等专业实习实训教学的组织情况。在调研参观中,王坤辉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驻马店技师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参观调研领导与实习指导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培训学员的专业选择、年龄结构、就业意向等,对智能机械加工中心、3D打印、智能机器人等大量先进的教学设施及实习实训教学场景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中热门专业的师资情况、培训能力等。

在服务类专业教学调研中,参观调研领导对烹饪冷拼、烹饪雕刻、美容美发、茶艺等专业的实习实训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开设服务第三产业的专业给予充分肯定。参观中,调研组领导对驻马店技师学院近年来围绕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学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技能型教育特色鲜明,实习实训设备先进,师资能力较强,在驻马店职业教育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学科建设,继续走创新发展、特色办学的路子,持续提升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能力,为河南省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调研组在驻马店技师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在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具体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座谈会在驻马店技师学院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