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辅警弓腰歪头推轮椅过马路 被赞暖心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晓)一名交辅警推着残疾男子过马路,由于轮椅上有遮阳伞,交辅警只好弓腰歪头前行。发生在驻马店市区的暖心的一幕,被一名路人拍了下来。

11月1日,映象网微博粉丝发来一张车窗外的暧心照片,并注文:“今天下午4点多,薛先生在驻马店街头拍下暖心一幕:在雪松路乐山路路口,一位交警推着一名坐轮椅的残疾男子过马路,因为轮椅上安装着遮阳伞,交警同志就一直弓着腰,直到把男子安全送到马路对面。”

O7dQ3fHy..jpg.jpg

童来权推着残疾人过马路

当晚,记者通过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联系到文中主人公辅警童来权。童来权回忆,下午4点多,一位40多岁的残疾男子操纵轮椅自东向西过马路,他看到后上前帮一把,由于轮骑上方遮阳伞影响视线,就弓着腰推他过去。

“当时也没想啥,能帮助就帮助一下,人人都有困难的时候,是谁看见估计都会帮一把,这也是我的职责所在,只求行人安全,别无所求。”面对记者,童来权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当我听说被人拍下时,感觉很惊讶,我没有考虑那么多,我们平时都是这样做的。”

JcJq7huZ..jpg.jpg

交辅警在指挥交通

据童来权所在的交辅警二大队大队长唐廷介绍,24岁的童来权于今年8月初加入交辅警大队,现在是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交辅警二大队派驻雪松派出所的队员,一直表现优异,平时训练认真刻苦,从不喊累,派驻以后,每天准时到岗,风雨无阻,尤其是有加班任务时,总是主动请缨,毫无怨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辅警 推轮椅过马路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