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二十七小学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徐屹帆)为了能更好地增强教师的体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2017年11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会。这次活动由工会组织,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全体教师的积极配合参与。

AHnCumHh..jpg.jpg

吹气球环节

RUvZMGXO..jpg.jpg

呼啦圈扭起来

本次活动以办公室为单位,设置了“勇闯天涯”、“抬花轿”、“心跳加速”、“快乐保龄球”等大众性趣味活动项目,严格制定了比赛章程和评分细则,让每一个教师都有机会参与运动、展现自我、发挥特长。在比赛中,老教师们个个面带微笑,精神饱满,认真对待每个项目,他们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了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教师们的风范和魅力。运动会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DVyRAHW4..jpg.jpg

抬花轿

bjiSU86K..jpg.jpg

快乐保龄球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既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最重要的是增进了老师们间的感情,培养了大家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校长王凌燕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起点,积极开展更多适合教师的趣味性活动,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与创造力,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健康全面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二十七小学 教师 趣味 运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