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联合天中义工联合会慰问福利院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11月2日上午,阳光明媚,驻马店驿城区福利院的老人们试穿着新衣,倍感幸福,有义工为老人们修剪指甲,还有护士为他们量血压,检查身体。

LYwX9o0H..jpg.jpg

志愿者给老人修剪指甲

xwNR0jrw..jpg.jpg

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联合天中义工联合会组织的一次公益活动,共为驿城区福利院捐赠了价值5000多元的棉被、羽绒服、帽子等物品,在冬天到来之际送去了一片真诚的祝福。

现代妇科医院院长郑燕表示,看到老人们脸上露出的笑脸,她们也非常高兴,以后这样的公益活动医院将经常组织,尽到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王东红 陈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现代妇科医院 天中义工联合会 慰问 福利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