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11月3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在北校区电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向彬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ojLXV3Om..jpg.jpg

会议现场

wM4SttDS..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全校教职工细心聆听,并认真记录,摘抄要点。

刘校长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我们身上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要积极学习宣传领会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统领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做好“学”和“干”;要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十九大会议精神贯穿工作始终,遵守工作纪律,严守工作制度,保障工作大局稳定;要立足岗位,保证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素质教育,指导教育教学工作;要把十九大精神与智慧教育相结合,做智慧教师,完善多彩课程,打造有效课堂,成就智慧学生,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上台阶而努力,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学校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记教育使命、不忘初心、更新观念,做新时代教育者,努力在新征程中谱写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华彩篇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学习 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