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彩丽 肖喜锋)11月3日下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等参加学习。

qmc8TmRE..jpg.jpg

会议现场

2u93rxRt..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胡建辉、肖开义、闫峰、桂兆权、刘银业、陈佳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的学习和思考,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站位之高、思虑之深、谋划之远前所未有,是高举伟大旗帜、引领伟大复兴的好报告,是昭示光明未来、振奋党心民心的好报告,是极富理论创见、闪耀真理光芒的好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实践,奋力开创上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z9DWR406..jpg.jpg

县委书记胡建辉发言

胡建辉指出,要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都要迅即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好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研讨,中心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入研讨,在学习的态度、内容、方式、效果等各方面带好头、作示范,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真正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着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要切实弄通党的十九大的统领要求,着力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大政方针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过程;要认真做实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胡建辉强调,学习的根本目的在于学以致用、见诸行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一定要弘扬良好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研究谋划上蔡县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成为完善思路举措、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推动上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调研城建项目推进情况

    10月7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城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 上蔡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秋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2017年9月30日是我国第4个烈士纪念日,上蔡县各界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庄严肃穆的英雄广场举行。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国庆假期,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放弃休息机会,于10月2日出席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10月4日听取“双百”行动专题汇报后,10月6日又不辞辛苦深入到大路李乡、无量寺乡、黄埠镇、重阳街道办事处、邵店镇、杨屯乡、五龙镇7个乡镇(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上蔡县国土局举办“喜迎十九大·塑铸国土魂”道德讲堂

    砥砺奋进国土人,浓墨重彩绘华章。近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举办“喜迎十九大·塑铸国土魂”道德讲堂,加强思想建设,锻造过硬作风。

  • 余学友率领观摩团到上蔡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9月28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率领观摩团莅临上蔡县观摩点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