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30日下午,上蔡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县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上蔡大地上。

mAxcs3rn..jpg.jpg

会议现场

Nmgr9cWa..jpg.jpg

与会人员

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Wm75zTwG..jpg.jpg

县委书记胡建辉作重要讲话

胡建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胡建辉作了重点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内涵实质。重点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判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等,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学,认真研读,反复体会,学深学透,特别是宣传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立体化的深度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广泛开展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切实加强培训,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精神落地生根。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增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全面对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紧密结合上蔡县实际,科学审视和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思路举措,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上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胡建辉还就近期开展的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县委常委 学习 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调研城建项目推进情况

    10月7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城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 上蔡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秋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2017年9月30日是我国第4个烈士纪念日,上蔡县各界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庄严肃穆的英雄广场举行。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国庆假期,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放弃休息机会,于10月2日出席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10月4日听取“双百”行动专题汇报后,10月6日又不辞辛苦深入到大路李乡、无量寺乡、黄埠镇、重阳街道办事处、邵店镇、杨屯乡、五龙镇7个乡镇(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上蔡县国土局举办“喜迎十九大·塑铸国土魂”道德讲堂

    砥砺奋进国土人,浓墨重彩绘华章。近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举办“喜迎十九大·塑铸国土魂”道德讲堂,加强思想建设,锻造过硬作风。

  • 余学友率领观摩团到上蔡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9月28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率领观摩团莅临上蔡县观摩点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