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召开向副县级以上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会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3日,中共上蔡县委召开向副县级以上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会。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桂兆权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Qq5y8xfk..jpg.jpg

会议现场

NSZAkPZ6..jpg.jpg

与会人员

副县级以上老同志陈留成、张惠臣、王立新、张顺卿、刘凤鸣、张建华、吕等、聂本立等参加会议。

mH0GrlNR..jpg.jpg

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胡建辉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和发展上都有一系列的创新。大会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判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基本方略,对未来五年乃至三十年党和国家发展作了一系列战略性安排,为我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老同志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

胡建辉强调,老同志们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长期的生活阅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是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的楷模和榜样。希望老同志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能够先行一步多学一些,通过言传身教,向身边同志和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老同志要把握政治方向,守好政治规矩,履行政治责任,遵守政治纪律,不忘初心,继续奋进。上蔡县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肩负的责任很重,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特色和长处,对当前的工作多思考,多研究,多沟通,多提意见,多教方法,密切关注与老百姓相关的民生问题,多为上蔡的发展建言献策,把上蔡的事情干好,把老百姓的事情干好,为实现稳定脱贫、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副县级 老同志 传达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道德模范:好媳妇张春花 残身尽孝大家夸

    这位年近60岁的老人叫张春花,是上蔡县华陂镇华南小学30多年教龄的普通教师,明年就要退休。伺候80多岁婆婆的这份工作,她却暂时不想退,她只怕家里其他人伺候不好。婆婆患老年痴呆症十多年,已经记不得自己儿女的名字,唯独还记得她大媳妇的名字——春花!

  • 上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询问会

    为进一步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11月3日,上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询问会。

  • 上蔡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30日下午,上蔡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县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上蔡大地上。

  • 驿城区国土局和泌阳县国土局联合到上蔡国土局参观学习

    近日,由驿城区国土局和泌阳县国土局联合组建的参观学习组,到上蔡县国土局就党建工作、创文、创卫等工作进行参观学习,并对上蔡县国土局各项工作的成效给予较高评价。

  • 上蔡县举行“点亮微心愿 温暖身边人”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发挥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的“微能量”,关心关爱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10月24日上午,上蔡县在县中心敬老院隆重举行 “点亮微心愿 温暖身边人”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