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慧娜 宋永亮)国庆假期,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放弃休息机会,于10月2日出席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10月4日听取“双百”行动专题汇报后,10月6日又不辞辛苦深入到大路李乡、无量寺乡、黄埠镇、重阳街道办事处、邵店镇、杨屯乡、五龙镇7个乡镇(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及脱贫办、群工部、交通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0mbXogGQ..jpg.jpg

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上午,胡建辉一行先后来到大路李乡脱贫办、湾李村、唐楼村,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胡建辉指出,乡村两级要立足本地实际,帮助群众理清发展思路,抓好村容村貌治理,落实惠民政策,特别是要选好产业找准路子,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K66srKNJ..jpg.jpg

县委书记胡建辉了解托养中心(院)护理员的健康状况

在无量寺乡吴宋村扶贫助残托养院和黄埠镇扶贫助残托养中心,胡建辉走进每间病房,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智残人员和托养中心(院)护理员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对如何进一步完善扶贫助残托养中心(院)建设提出意见建议。闫峰、刘银业、陈佳、雷鸣分别对近期乡镇环境卫生整治、托养中心(院)建设、产业扶贫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下午,胡建辉一行又到重阳街道办事处李斯楼社区居委会、邵店镇小楼村村委会、五龙镇展庄村脱贫办、五龙镇展庄村企业加工点,了解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仔细调阅《扶贫手册》、贫困户信息采集表,随机提问乡(镇)村干部对脱贫攻坚知识的知晓情况,了解干部包户、产业帮扶具体落实情况是否与贫困户建档立卡信息相对照,实地调研脱贫攻坚龙头企业带动、集体经济、产业扶贫和光伏扶贫落实情况。

胡建辉强调,全县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面广,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各乡镇(街道)要树立标杆,提高办事效率,强力推进一把手工程,聚焦问题抓紧破题,拿出过硬举措,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县委书记胡建辉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参展农产品大放异彩再获殊荣

    在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选活动中,上蔡参展的农产品大放异彩,有6个农产品从全国参评的577个产品中胜出。

  • 上蔡参展农产品大放异彩再获殊荣

    日前,从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定委员会获悉,在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选活动中,上蔡参展的农产品大放异彩,有6个农产品从全国参评的577个产品中胜出,其中河南省大程面粉实业有限公司“豫花”牌高筋粉获评“金质产品”。

  • 上蔡县地税局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民族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时值九•一八事变66周年之际,上蔡县地税局于9月15日举行了“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旨在缅怀先烈、传承担当,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培育良好风气,打造地税铁军。

  •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宏伟到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9月16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副巡视员、总工程师杨靖一行到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上蔡县王营社区举行”乡村音乐厅“授牌仪式

    9月15日,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外侨办联合主办的“百家乡村音乐厅”授牌仪式在驻马店市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