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调研城建项目推进情况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7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城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nmnJojrq..jpg.jpg

了解项目施工进度

odzZui3q..jpg.jpg

实地察看

胡建辉一行先后来到南环路、五龙源路、东环路、杜一沟、人防公园和市民公园等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胡建辉仔细询问项目规划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胡建辉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谋划,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加强沟通,形成合力。

胡建辉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全力推进,确保工程项目按时建成。

胡建辉强调,要体现上蔡文化,突出特色,注重细节,着力提高建设和管理水平,切实把城建重点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县委书记胡建辉 调研 城建 项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秋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2017年9月30日是我国第4个烈士纪念日,上蔡县各界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庄严肃穆的英雄广场举行。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国庆假期,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放弃休息机会,于10月2日出席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10月4日听取“双百”行动专题汇报后,10月6日又不辞辛苦深入到大路李乡、无量寺乡、黄埠镇、重阳街道办事处、邵店镇、杨屯乡、五龙镇7个乡镇(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上蔡县国土局举办“喜迎十九大·塑铸国土魂”道德讲堂

    砥砺奋进国土人,浓墨重彩绘华章。近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举办“喜迎十九大·塑铸国土魂”道德讲堂,加强思想建设,锻造过硬作风。

  • 余学友率领观摩团到上蔡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9月28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率领观摩团莅临上蔡县观摩点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文脉颂中华”宣传采访活动走进上蔡

    9月28日上午,“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大型宣传采访团走访完泌阳、汝南的非遗项目后,马不停蹄的赶到上蔡,实地采访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重阳节习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茱萸绛囊制作技艺”、“杨集毛笔”、“担经挑”。

  • 上蔡县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专题会召开

    9月19日,上蔡县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专题会召开。

  • 上蔡参展农产品大放异彩再获殊荣

    日前,从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定委员会获悉,在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选活动中,上蔡参展的农产品大放异彩,有6个农产品从全国参评的577个产品中胜出,其中河南省大程面粉实业有限公司“豫花”牌高筋粉获评“金质产品”。

  • 上蔡参展农产品大放异彩再获殊荣

    在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选活动中,上蔡参展的农产品大放异彩,有6个农产品从全国参评的577个产品中胜出。

  • 上蔡参展农产品大放异彩再获殊荣

    日前,从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定委员会获悉,在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选活动中,上蔡参展的农产品大放异彩,有6个农产品从全国参评的577个产品中胜出,其中河南省大程面粉实业有限公司“豫花”牌高筋粉获评“金质产品”。

  • 上蔡县地税局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民族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时值九•一八事变66周年之际,上蔡县地税局于9月15日举行了“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旨在缅怀先烈、传承担当,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培育良好风气,打造地税铁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