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余学友率领观摩团到上蔡县观摩点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帅)9月28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率领观摩团莅临上蔡县观摩点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上蔡县县委书记胡建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领导陪同。

0XA3ypm5..jpg.jpg

市委书记余学友(左二)、市长陈星(左一)现场观摩点评

4BRgKyAv..jpg.jpg

观摩点评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县产业集聚区河南海洋之星智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亿民农产品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上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上继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进行现场观摩点评。每到一处,余学友等领导都认真听取胡建辉及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察看了解生产车间、产品质量、市场销路及发展前景,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观摩团其他成员也边走边看边听边评,对上蔡县各个观摩点的可喜发展态势给予了肯定。观摩团一致认为,近年来上蔡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着力培育产业集群,发展实力不断增强,产业集聚效应逐步凸显,产业集聚区已成为上蔡富民强县加快崛起的重要引擎。

SA6gdEB5..jpg.jpg

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

2017年,上蔡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产业集聚区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突出“专业组作战、项目化推进”的工作机制,以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为目标 ,坚持稳中求进、奋发有为,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企业提质增效、产业转型升级。

2017年以来,上蔡县新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49.6亿元;在建续建项目30个,其中23个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78.65亿元。帅威鞋业、亚豪鞋业等10个项目建成投产;惠州制鞋产业园、大程食品工业园、亿民玉米胚芽油、中原空港物流园等20个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止8月底,上蔡县产业集聚区建成面积11.2平方公里,入驻工业项目155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6.22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76亿元,工业增加值37.2亿元,安排就业人员38000人。近年来,上蔡县产业集聚区被评为“河南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河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产业集聚区”、“河南省出口鞋类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被表彰为“驻马店市先进产业集聚区”,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制鞋产业基地”称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书记 余学友 观摩团 上蔡 观摩 项目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审议了《平顶山市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平顶山市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测评方案》等文件。

  • 平顶山市委办公室连续9年获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平顶山市坚持把做好网民留言办理、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作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工作。今年以来,人民网上平顶山市总留言量3730件,公开回复2952条,一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已成为我市领导干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生动样本。

  • 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赴珠三角地区招商

    9月20日至23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赴珠三角深圳、广州等地招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市商务局、市侨联、市工商联及有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 市委书记王战营到虞城县调研乡(镇)区发展等工作

    9月21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虞城县调研乡(镇)区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参加调研。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住建、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棚改一线的基层干部,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不折不扣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同时,通过细致入微的群众工作,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团结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中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创新体系,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在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 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百日会战”进展及督查情况汇报,传达贯彻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工作座谈会精神。

  • 刘继标太康询计问策脱贫攻坚 垂范落实联县挂乡包村新机制

    9月8日下午,刘继标在太康察看脱贫致富项目——高端食品豆丹(豆虫)饲养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9月6日全市脱贫攻坚第9次推进会议宣布的市级领导联县挂乡包村扶贫机制,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刘继标强调了五点意见。

  • 市委书记何雄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一行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在濮阳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段桂青,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监事王传夫、副秘书长李素丽,中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罗育桂等一行10余人。

  • 市委书记胡荃等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成立于1956年的市一中是平顶山市城区建校最早的中学,是全市唯一的“河南省新课改实验样本校”和“河南省教育教学实验基地”。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王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参加慰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