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局和泌阳县国土局联合到上蔡国土局参观学习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孟庆彪)近日,由驿城区国土局和泌阳县国土局联合组建的参观学习组,到上蔡县国土局就党建工作、创文、创卫等工作进行参观学习,并对上蔡县国土局各项工作的成效给予较高评价。

参观学习组首先参观了党建阵地、党员活动室、图书室、约谈室和道德大讲堂,现场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深入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进一步了解了近年来上蔡县国土局在党建文化建设、对外宣传等方面工作。

在党建座谈会上,上蔡县国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党亲代表全局党员对参观学习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加强党员管理、发展党员和党建工作在新形势下实际工作中的运用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座谈中,大家互相交流,气氛活跃,场面热烈,参观学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参观结束后,参观学习组一行对上蔡县国土局在党建阵地建设、党员管理、党建宣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加强了联系,希望以后多交流,为推进国土党建事业的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国土局 泌阳县国土局 上蔡国土局 学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国土局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年,驿城区国土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 驿城区国土局到结对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1月10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等15人在胡庙乡党委书记杨光辉的陪同下,到结对帮扶村胡庙乡韦岗村看望慰问27户贫困户和困难户,参加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鸡蛋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困难户心中。

  • 王保海到驿城区国土局调研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12月19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海一行到驿城区国土资源局调研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闫建新和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人大主任秦峰、政协副主席方付恒和驿城区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闫建新主持。

  • 驿城区国土局组织党干部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直播

    10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驻马店市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 上蔡国土局连续三年获省级殊荣

    近日从郑州传来喜讯,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再度被省国土资源厅表彰为“全省十佳优质服务窗口”,这是上蔡县国土资源局第三次再获省级殊荣。

  • 上蔡国土局拆除“双违”拆除双违建筑7500平方米

    连日来,上蔡县国土局会同县直有关部门,配合乡镇(街道办事处)对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一处处“双违”建筑物成了一堆堆废墟,拆除总面积超7500平方米。

  • 上蔡国土局拆除“双违”建筑7500平方米

    连日来,上蔡县国土局会同县直有关部门,配合乡镇(街道办事处)对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一处处“双违”建筑物成了一堆堆废墟,拆除总面积超7500平方米。

  • 上蔡国土局法规宣传赶年集

    到哪里才能得到关于不动产和土地确权的较权威解释?连日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在20多个乡镇(街道办)的集市设立了宣传点,您既可以到现场咨询,也能得到各类宣传册页。

  • 上蔡国土局作风纪律整顿“三促进”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治理活动,加强高效、务实、廉洁、和谐机关建设,以此促进工作效能提升、干群关系改善、决胜全面小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