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国土局举办“喜迎十九大·塑铸国土魂”道德讲堂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 孟庆彪)砥砺奋进国土人,浓墨重彩绘华章。近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举办“喜迎十九大·塑铸国土魂”道德讲堂,加强思想建设,锻造过硬作风。

T7kbil3y..jpg.jpg

上蔡国土局喜迎十九大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活动按照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学一些礼仪、诵一首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个承诺、谈一番感悟、送一份祝福八个环节陆续展开。

Ct5sJCoA..jpg.jpg

合唱《歌唱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一首《歌唱祖国》拉开了活动帷幕。讲述国土人勇于担当,不畏艰难的拼命精神,一部微电影《丈量》成为广大国土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真实写照。党亲、侯圣堂一首深情的朗诵《祖国,我为你自豪》深深的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国土人,他们用最美丽的诗句歌颂祖国,用最真诚的声音歌颂她的成长,每个人心中的自豪之情都会油然而生。讲述上蔡县国土资源局驻村第一书记一心为民办实事的《光荣与担当》引起全体人员的共鸣。通过“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渲染,今后还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送祝福月饼的音乐中,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炳辉在活动结束时指出,本次道德讲堂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大家在接受道德洗礼的同时,也要将奉献精神和创新理念融入到工作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国土局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参展农产品大放异彩再获殊荣

    日前,从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定委员会获悉,在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选活动中,上蔡参展的农产品大放异彩,有6个农产品从全国参评的577个产品中胜出,其中河南省大程面粉实业有限公司“豫花”牌高筋粉获评“金质产品”。

  • 上蔡县地税局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民族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时值九•一八事变66周年之际,上蔡县地税局于9月15日举行了“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旨在缅怀先烈、传承担当,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培育良好风气,打造地税铁军。

  •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宏伟到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9月16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副巡视员、总工程师杨靖一行到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上蔡县王营社区举行”乡村音乐厅“授牌仪式

    9月15日,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外侨办联合主办的“百家乡村音乐厅”授牌仪式在驻马店市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举行。

  • 上蔡县王营社区举行”乡村音乐厅“授牌仪式

    9月15日,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外侨办联合主办的“百家乡村音乐厅”授牌仪式在驻马店市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