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孟杰)8月23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张鹏、吕中华、冯旺志、赵勇军、蔡新亭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县市政工程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uvlwOH3Z..jpg.jpg

聂晓光(右二)现场调研

早上六时,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从县委出发,先后深入北大街洪河桥、柏苑大道,西漯快速通道、两河治理等市政工程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发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

调研中,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出,北大街到柏苑大道桥梁和道路建设、西漯快速通道等市政工程重点项目是西平县重点民心工程、惠民工程,事关全县人民切身长远利益,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希望全县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加压增责,主动作为,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落实,及时有效解决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把握有利时机,确保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扎实快速推进,不断提高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群众幸福指数,努力打造富裕、文明、平安、美丽的新西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调研 市政工程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