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看望慰问重渠乡贫困户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2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到重渠乡武海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6wgAtdvL..jpg.jpg

聂晓光(左二)与贫困交谈

聂晓光在当地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贫困户张玉柱和祝全喜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支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尽快脱贫致富。

聂晓光还要求各级包联单位领导干部要沉下心、扑下身,扎根农村,贴近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精准地送到贫困户家里。聂晓光强调,各乡镇、各包抓单位、各村、扶贫“第一书记”要认真扎实开展工作,要认真总结去年脱贫工作经验,把今年确定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内容融入到脱贫方案中,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真正感到是在办实事好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慰问 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集中帮扶日入户帮扶真扶贫

    7月26日为全县脱贫攻坚第二个集中帮扶日,为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激励贫困户勤劳致富,坚定产业脱贫的信心,按照县扶贫办统一安排,西平县师灵镇14个行政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织帮扶责任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对山西平陆进行医疗帮扶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院长赵光煊(左)从平陆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樊宇江手中接过锦旗

  • 西平县师灵镇白庙村如期举行第三届西瓜节

    7月26日上午,在整修一新的白庙村文化广场,彩旗飘飘,欢声笑语,由师灵镇党委、镇政府主办,白庙村两委及诚信种植合作社承办的第三届西瓜节如期举行。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亮剑”餐饮行业“散乱污”

    为全面打赢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迎接省“散乱污”企业检查验收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履职,“亮剑”餐饮行业“散乱污”,多措并举推动工作落实。

  • 炎炎夏日天 浓浓帮扶情

    7月26日,西平县迎来第二个全县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日,按照县扶贫办统一安排部署,西平县柏亭街道以“炎炎夏日天,浓浓帮扶情”为主题,以提高扶贫质量、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为目标,组织各社区帮扶责任组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及各贫困户结对帮扶人员开展了一次结对帮扶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