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产业集聚区建设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8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副主任、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蔡新亭一行深入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

fbyRpklc..jpg.jpg

聂晓光(右二)调研现场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到柏业兴电器,长隆肉制品加工,杰源纺织,精编纺织,卓达服饰,睦棉童装,平兴食品机械,优哈箱包等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聂晓光都与项目分管领导以及项目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协调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制定解决方案。

l6CkA8aC..jpg.jpg

聂晓光现场强调指出

聂晓光要求,项目业主单位和建设方要上足人员和设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严格遵守环保要求,落实好环境污染防护等措施,加强建设工地安全管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聂晓光强调,经过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规划建设,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规模框架不断扩大、承载能力显著提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强与相关单位协调配合,强化服务意识,要运用智慧的方法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好要素保障。(冯占华 樊龙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调研 产业集聚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8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就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 西平县谭店乡劳务输出助农致富

    自2014年以来,谭店乡把劳务输出作为实现农民增收致富的主要抓手,积极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不断发展壮大劳务经济,使劳务输出切实成为了该村农民增收的主要渠道。同时通过典型的外出务工案例,倡导劳动致富光荣,积极转变“等靠要”思想,激发劳动致富的内在动力。

  • 西平县谭店乡文明创建共建共享

    近年来,西平县谭店乡以贴近群众生活为中心,大力推行“综合管理网格化、居民情况信息化、社会治理常态化、民生服务全程化、真情沟通贴心化”的“五化”管理服务模式,从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抓起,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 西平县焦庄乡聚力精准扶贫扎实推进数据清洗工作

    为夯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确保脱贫攻坚档卡基本信息准确无误,西平县焦庄乡迅速行动,紧扣政策要求,深入组织发动、全面摸底排查、统筹抓好全面,有效有力有序推进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清洗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

    近期,西平县焦庄乡扎实推进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多措并举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力争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