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一行察看107国道升级改造工程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8月2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海金,张鹏,赵勇军一行率住建局,交通局,柏享办事处,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同志来到107国道沿线察看升级改造工程进度情况并现场办公。

uhAZdaiM..jpg.jpg

聂晓光(右二)现场办公

早上六点,聂晓光、李全喜一行沿着107国道城区段边行边看,现场察看项目进度,听取进度汇报,发现指出存在的问题现场研讨解决问的施和办法。察看中,聂晓光督促施工方要加快施工进度,在施工中要按照要求,安全施工、环保施工,做到工程进度不减,安全环保达标,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在工作中要与施工方认真沟通,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及时有效解决施工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保证工程在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该项工程早日完工。(冯占华 张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李全喜 107国道 升级 改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