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调研县桥梁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等领导调研西平县桥梁工程建设等项工作进展情况。

ASZOMyG7..jpg.jpg

聂晓光(左三)李全喜(左一)查看桥梁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早晨6点,聂晓光、李全喜、冯旺志、赵勇军、蔡新亭一行轻车减从,先后来到引洪河谭店桥、107国道桥、小洪河凤鸣路桥、南护城河工程建设现场、位于西平高中南门的经贸路东段道路施工现场等处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察看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每到一处,聂晓光李全喜一行,都认真察看工程施工进度,按照设计方案比对实际工程效果,保质量,督工期,为工程早日投入使用出主意想办法,对工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对城区部分路段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安排,确保城区环境整治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顺畅。

调研中,聂晓光、李全喜分别指出,西平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建设,件件都是惠民工程,件件都是民心工程,尤其是两河生态治理桥梁工程、重点道路建设工程和县城区内环境综合整治等,都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些工程的开展,对于推动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西平县城市形像、拉大城市框架、改善广大市民生活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主动作为,互相协作,确保工程早日峻工投入使用,确保人民群众有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桥梁工程、南护城河建设工程、道路工程、新城区规划建设、老城区环境综合治理,这一件件一桩桩,都是造福西平人民的民生工程,不论是构画西平建设的宏伟蓝图,还是小到工程施工中的具体细节,县委县政府领导都事必躬亲,充分表明县委、县政府发展西平、振兴西平的决心和信心。承载着西平人民美好愿景的全县各项重点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美好蓝图已经绘就,美丽画卷即将呈现,有县领导的英明决策和不辞辛劳,有全县党员干部的尽职尽责与共同努力,有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和理解支持,西平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县长李全喜 调研 桥梁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