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赵勇军一行深入到产业集聚区就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if20TGhz..jpg.jpg

聂晓光(左二)与企业负责人交谈

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歌锦服饰有限公司、宏盛农牧、瑞航农牧、金牧人机械和国际畜牧产业园,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的生产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建设规模、产业导向、投资强度和远景规划。

聂晓光对产业集聚区的总体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聂晓光说,在产业集聚建设中,各重点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投资力度,加强产品的科技研发,抢占市场制高点,形成产业发展链条,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推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发展。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的建设与发展,全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产业集聚区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语西平》

    聆听朝阳,将身心沐浴在这片花海 让我沉浸在这芬芳的世界

  • 西平法院:执行“利剑”高悬 嚣张“老赖”服法

    近日,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杨满圈在执行王某与刘某生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中,由于“失信”被执行人刘某生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被西平县人民法院依法拘留,在拘留期间内刘某生态度嚣张、不知悔改,拒绝履行相关义务,使得该执行案件瞬间陷入僵局。

  • 西平县芦庙乡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8月4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召开精准扶贫档卡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各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20多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法院惩戒“失信”人员 企业感动送来锦旗

    8月1日,西平县农信社一行人,为感谢西平法院为其追回欠款特送来锦旗。

  • 陈言开:笑脸映衬在蓝天白云下

    他,个头不高,却脚踏实地顶天立地;他,带病工作,却默默不语轻描淡写;他,年近五十,却顾全大局信守承诺;他平凡又伟大,用自己的点滴言行为党和人民关心、关注的环保事业恪尽职守,无怨无悔。他——就是河南省环保厅派驻驻马店市西平县集中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组成员陈言开。

  • 西平县师灵镇积极开展夏季征兵工作

    为确保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师灵镇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抓住关键环节,多举措做好征兵工作。

  • 西平县举办教体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

    为切实提高教体系统财务人员业务素质水平,规范各单位财务收支行为,进一步防范系统内财务风险,7月24日-28日,西平县教体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

  • 西平县谭店食药所召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8月3日,西平县谭店食药所组织召开了全乡药品零售企业及基层药品使用单位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各村委食品药品协官员、部分食品药品监督员、10余家药品零售企业参加了会议。

  • 西平法院惩戒“失信”人员 企业感动送来锦旗

    8月1日,西平县农信社一行人,为感谢西平法院为其追回欠款特送来锦旗。

  •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刘满仓一行赴西平县调研

    8月1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贾志鹏、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巍带领检查组在市委书记余学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宪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昕、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陪同下深入西平县实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暨“预算法”执行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